执迷不悟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对家人这样,对朋友也是这样。。
心情不好就可以乱发脾气?
心情不好就大晒?

每次发完脾气才来后悔,告诉自己下次不可以这样
结果还不是一样

丘品焕,请你醒醒
你再这样下去全世界都会讨厌你
连我自己都很讨厌自己,EQ完全零蛋

今天又跟otong吵架
对不起,我在这里跟你道歉
虽然我跟你已经吵过了无数次,有时还是为了很小的事
可是谢谢你一路来的包容,容忍我的paten..
还有谢谢我的家人和所有朋友一路来的包容和不嫌弃
真的,谢谢

我必须改
我要改
我会改
我一定改

Comments

  1. 我也有相同的问题…哈哈~慢慢改过来吧…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脾气的 :)

    ReplyDelete
  2. jektao要改啦。。天天跟我patern浆。。

    ReplyDelete
  3. 对。。脾气这个东西。。。需要时间。。
    慢慢来。。慢慢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d of The Life with Phones :(

UKM-Law Interview

Regards to Dat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