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逻辑的废文,千万不要点进来

人生活了三分一,才发现最神的技能是认输和失败。因为要主动认输,主动失败,主动做错的事,主动愚蠢,主动平常心,主动压抑自己,真的太难太难了。正常人都不会那么做,而我们大部分都是正常人。

失败是成功之母,非常有名的一句话。如果我们认为这句话是对的,那在我们考试不及格的时候,我们应该欣喜若狂不是吗?在客户拒绝或骂我们服务很烂时,我们应该高兴啊!在我们不受经理赏识或重用时,我们应该开香槟庆祝呀!这时候有人会说:“你神经病是吗?那你妈死掉你是不是应该搞个派对而不是丧礼啊?这...这根本不符合逻辑呀!”

逻辑,好。我就跟你谈逻辑。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的根本逻辑,就是说失败是成功的母亲。而按照人类史上从石器时代时寥寥无几的人口数量,增长到今时今日的70亿人口,说明人类繁殖的能力是惊人的,说明能够成功生出孩子成为母亲的是大多数人,而没成为母亲的人是少数。那如果说失败是成功的母亲的话,那说明有了失败,接踵而来的就是成功。有了母亲的存在,孩子自然出现。我不敢用“必然”这词,但概率是超级超级大的,大到我们近乎可以用“肯定”这词。失败过后,就肯定会成功。
这逻辑,不是更有逻辑吗?

下次有人笑你肥时,你应该要窃喜,然后说:“哈哈真的叻我真的很肥,好开心啊!”
下次有人说干没出息的工作时,你应该开香槟庆祝:“有人说我没出息诶,好棒啊!”
下次有人吐槽你说你能力差时,你应该大笑然后说:“谢谢你啊!我最想要的就是人家吐槽我了,好兴奋呀!”
这些都不是暗讽或反讽,这是真心认输,主动认错。

读到这里,你肯定认为我是脑袋生草生虫了是吧,或者可能早在开头就把这视窗给关了。
呵呵,如果你没办法明白上面所说的,你真的不能成功。

全世界都要赢不要输,如果你主动认输,输得彻彻底底,这时候你就真的赢了!

(越不符合逻辑的话,越要听。这叫:反思。)

Comments

  1. 对于成功,大多数人都抱着好奇好强心,拼搏。。。
    有时却忘了,其实简简单单就已经是赢了✌

    ~风的季节~

    ReplyDelete
    Replies
    1. 风的季节拜托你曝露您的身份好吗?不要匿名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d of The Life with Phones :(

UKM-Law Interview

Regards to Dat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