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分离

俗语说得一点都没错,光阴似箭~时间有如白驹过隙。。

我...回到了马六甲~

Hari Raya,让我们再度重逢!

这一次的假期,虽然只有短短的不到十天,但却是我人生中过得充实,爽,有意义的假期~

不再躲在家里当宅男,不再坐在电脑前上网,打dota,煲剧,更多的只是在facebook spam 照片的comment XD

半夜三点kfc,limteh喝茶,看戏唱歌,kuala selangor,true or dare,taman pertanian,bbq,等等等等,俨然成为了我美好的回忆~~

这~全都因为我拥有一群好朋友,就是他们,在别人眼里,他们可能很普通,可是对我来说,他们都是最完美的~~

之前几天全部人都很down...emo...因为习惯了假期,习惯了到处跑,习惯了在一起玩一起疯的时间,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假期即将结束,分离也越来越靠近,就连otong也,那时真的很担心他~

但幸好,昨晚当我打开facebook时,看到他们一个两个spam个不停,很开心,最'原始'的他们又回来了~~~

就这样,结束了,自从毕业后,每个人都到不同的地方读书,这一次我们都能聚在一次,是多么的难得,下一次要大团圆,不懂要等到何时何日了,唉~~

有人说过,分离,是为了让下一次的重逢更有意义,更加珍贵~~

其实,我觉得毕业后我们的感情反而更加好,因为我们都怕从此失去联系,从此忘记彼此,所以时常都聚在一起~

期待下一次的假期~~

歌仔都有的唱~~~"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希望是前一句,绝对不是后一句!!!

唉..新学期开始了,考试也即将来临,最困难的,就是这次不懂要用多少时间来克服想家的心情~

就这样,言毕,祝大家在新学期事事顺心,学业进步。


PS:还是那句,我爱你们,永远的好朋友,很快。。我们会再见=D



完美大合照^^

Comments

  1. 我也爱你们。。永远的好朋友。。
    会再见,我期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d of The Life with Phones :(

UKM-Law Interview

Regards to Dat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