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里?

忙里偷闲,上来这个小天地。最近什么最红?跟内安法令说再见?还是用国语学 1+1 ? 都不是,答案揭晓:《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身边的每个人都在谈论着它,电影戏票都一扫而空,连金马奖都入围好几项,连我都看了两次! (虽然第二次是形势所逼)。。。真的有那么劲???

坦白说,第一次看完了之后,有点失望。笑点很劲爆,赤裸裸地体现了莘莘学子的生活。但,就只嗅到佳肴的味道,却怎么也吞不进肚子里;感受到柯景腾先生想要表达的,却怎么也进不去内心深处。或许我的一位“超级那些年粉丝”朋友说的是对的吧,电影是浓缩版,要真正读过小说的人才懂得用心去体会。

戏后感言? 都一样,都说回忆起他们的初恋。初恋?那我回忆什么东东? 哈哈。。。

以前的我,总是很避忌一个问题:你谈过几次恋爱?我通常都四两拨千金,因为我怕给人笑,笑我这么大把年纪了还没牵过手,还没接过吻。看见四面八方都在吃情侣套餐,自己却还在啃麦当当,唉。

回首二十载,真正让我动过心的女生,用两根手指头就数完了。最后的最后,都没演变成童话故事的结局,是命运?也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后来的后来,看到身边很多人,分分离离,有些更夸张到在一起的时间用两只手就可以数完了。我才想起一句老话,重质不重量。如果那么快就分手,当初为何要在一起呢?

戴爱玲都说: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我会等,等待对的人出现。当然,结局可不要跟戏里的一样,我不想当第二个九把刀。

我相信,只是时间的问题。我相信,只是老天又一次地在考验我的耐性。我相信,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我相信,我能够在人海中遇见你。我相信,我的沈佳宜迟早会出现。:)







P.S. : 又跟那群很要好的动物分离了,真的很舍不得:(

Comments

  1. 会的。你一定会等到你的沈佳宜。

    开玩笑的说,记得给我喜帖。呵呵。

    ReplyDelete
  2. 不是不来,而是迟一点来。总有一天,她。。。会出现在你面前的!

    ~Andrew~

    ReplyDelete
  3. 干!我还没有到超级的地步ok!
    还有,你可以回忆你的中学啦!虽然有点不堪回首哈哈哈哈哈哈哈

    uncle,你二字头都还没有到,什么一大把年纪
    你兄弟我还年轻叻好不好!

    ReplyDelete
  4. 如果那么快就分手,当初为何要在一起呢?
    只有在一起相处过,才知道她/他适不适合自己
    因为,喜欢不代表爱^.^既然没爱,就在感情还没深入时,悬崖勒马,那就不会那么伤:)

    ReplyDelete
  5. 如果有天你找到真爱了,进入你内心深处的不是戏,是她:)

    ReplyDelete
  6. 2018了,您遇见您的真爱了吗?您的沈佳宜了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d of The Life with Phones :(

UKM-Law Interview

Regards to Dat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