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1 变成 2 的时候

2011年,在说再见前,来个精彩回顾吧。

4月份,终于,我的大学预备班结束了。
一年,十二个月。
依然清楚记得,最后一天,我抱着宏年哭的那一秒,那一刻。
有时真的不敢相信,短短的一年,却可以建立起好像有一世纪久的感情。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敢想起你们,不敢想起以前的那段日子,因为那样会提醒我自己,现在过得比以前差很多。
我好想呐喊: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那一段简单疯狂的日子!

假期,被解放的四个月。
糊里糊涂,歪打正着,我成了全世界人都很讨厌的。。。
信用卡销售员!
全新的体验,前所未有的学习过程。
才发现,每个职业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想念那群每天跟我一起朝九晚五拼到不停的战友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无论去到什么地方,都能遇到‘对key'的人 :)

7月,人生的大难关。
想要穿律师袍,却丢给我计算机。
那段时期的低潮,煎熬,沮丧,是无法抹去的记忆。
感谢,感恩,我身边,有的不是嘲笑与唾弃,而是满满的支持与祝福
到最后,我成功熬过了,谢谢你们 :)

最后的三个月,正式进驻象牙塔。
马来亚大学,学子的梦想舞台
开始,一步一脚印,创造属于自己的印记,足迹。
虽然,绊脚石不断出现,试图阻挡胸怀大志的步伐
但,坚定的意志,伟大的理想,不曾动摇。
成功,我终究会追到你的。

无时无刻,都发现身边有太多太多的好人了
人间,还是有温情的
希望上天继续眷顾我身边的所有人,让世界更加美好!

正式告别年少轻狂的岁月
当1 变成 2 的时候,我们又会有什么蜕变?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飞冲天吧!

Comments

  1. How awful that i actually joined yall for only one month, it wasn't enough ;(

    ReplyDelete
  2. Yea, I believe we will be best friends if you were still there ! :(( but nevermind la..God gifted you another road, that's your destiny..Enjoy ur life and good luck ya ! heh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d of The Life with Phones :(

UKM-Law Interview

Regards to Dat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