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To Remember

结束了~

终于,我们有了一个属于自己华人的大型活动(由于校方的限制很多事都不能做)

这是一个prom..可是与一般的不同,它是办在下午,不是晚上,所以我们称它为prom noon XD…主题是>>> A Day To Remember~

身为其中一个commitee,早在一个月前就不停地开会,练舞,排戏,准备礼物等等等等(牺牲很多啊T.T)~

一开始的红地毯,看起来很乱,当主持又搞不起气氛,haiz..应该是大家都需要‘热身’吧,可是可以看到很多都是男女一对,各有各的伴侣XD

接下来就正式开始了,先开餐!老实说,食物没有很好吃,只有甜品还不错(可是不够吃>.<)

Yummy ^^

表演环节,打头阵的是唱歌,其实还蛮好看的,只是现场音响设备太差,有时候根本听不到歌声(亏它还是5星级酒店==)

然后就是我们的短剧,专门搞笑的,应该还不赖吧,现场的观众都笑翻天^^

Acting XD

还有我们的重头剧,演的就是我们平日在KMM的生活,长达20分钟,真的演的很棒,可以说是当天最好的表演。有感动到,也有好笑到~真的很佩服那些演员,更加佩服导演~给他们一个最热烈的掌声=)

最后还有我的solo环节!RAP XD..歌词是自己写的,也是关于学校的生活,表演完后每个人都说我很yeng..geng..可是我觉得自己表现得不好,尤其是最后一段,10分我只给自己打6分吧。因为这个表演是临时加的,怪就怪自己没准备好吧=(

接下来的是游戏环节,有个游戏是要看commitee的婴儿照片然后猜名字,发觉几乎每一组都写错我的英文名,哈哈哈两个i和两个n…我的名字就是那么特别XD

还有全部人都屏息期待的节目,男女伴舞!看起来每个人都跳到很enjoy..很开心..(男生肯定爽^^)

压轴表演,committee跳舞,跳韩国组合Beast Bad Girl~苦练了两个礼拜的舞真的不容易..过后重看video..没有说跳得很好(还蛮不齐的==)..可是现场有high到啦。。我们又不是专业舞者。。尽力了=)

最后最后!我要说一个难以置信的故事!当晚有投票选Prom King & Prom Queen….我竟然得了Prom King !得到奖状与奖座,还有帮Prom Queen戴皇冠的机会XD…想都没想过 !哈哈哈。。超兴奋的!谢谢投我的人=)

总结,任务成功!全部参与的人都给予好评,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

遗憾,现场的反应有时还蛮冷的,感觉是观众的问题吧~

还有,有很多女生都没有机会跟她们合照,太忙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谢谢每个参与的人,谢谢每一个committee成员,伙伴们,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我们成功了!

It is indeed A Day To Remember =)


Our Theme : A Day to Remember


Ballroom

留言版


Prom King & Prom Queen XD


Committee! We are the best =)


~Group Photo~

Comments

  1. nice one!! 我们是最棒的!! cheers!!

    ReplyDelete
  2. hui yoh!!!! RAP!!!! hahaha..
    next time rap in front of us. XD
    and dance.. wakakakaka..

    sounds great la.. sure havin fun that day.
    and prom king!!!
    congratz..=)

    ReplyDelete
  3. han : haha..yup..cheers !
    shan : lol..paiseh la in front of u all..thanks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d of The Life with Phones :(

UKM-Law Interview

Regards to Dat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