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倾诉心情的文章

这,是我六月的第二篇文章,很久没那么"低产量"了,最近实在太忙了吧~

转眼间 (又是这个词,那么老土,但总是那么地贴切)
我的工作就快进入第三个月了
问我做的如何? 还不错吧(特别是薪水 ^^)
我需要钱!!!

这两个月以来,看到的真的很多
尤其是在火车上,每天都会看到不同的陌生人,看见人性的真善美,也看见人性的假丑恶
有些人,明明每天都会遇见,却偏偏不认识,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些人,真的很没品,为了挤进火车,拼命在那边推,完全不顾安全
有些人,明明看见一个老人在站着,却还在那边按电话,不肯让位,那一刻,真的觉得他是全世界最丑陋的人

还深深记得有一次,有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小孩,为了让他们在人山人海中安全上火车,用身体挡着后面的人
最后她成功了,付了一个母亲的责任,过后还对着两个孩子微笑
那一刻,真的觉得她的笑容好美
美,绝对不是因为她用了什么化妆品,还是做了什么打扮
而是她的笑容充满了爱
那一刹那,我想起了我妈妈
其实,就算看过无数的美女,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还是自己的妈妈^^

父亲节刚过,没什么特别庆祝,只是出去吃个饭
可是,有点不同的是,买单的是我~!
没错,出薪水了,感觉给钱的那一刹那好风光。。哈哈哈
爸,父亲节快乐 :)

今天, 无意中和一个同事谈到关于他的家庭
我问到关于他的父亲,他说他去世了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竟给了一个最愚蠢的回答:真的啊?
...........
他的父亲在他幼儿园时期就在一场车祸中丧失了生命
难怪,他没在念书了,而是选择出来工作帮补家里
我还以为,这种情节只会在故事书或电视剧才会出现
原来,平时看他的性格那么外向,背后也有那么辛酸的经历
希望他能加油吧~

这印证了这句话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最近读了一本书
非常欣赏封面上的一句
遗憾,是带着伤感面具的幸福,它比赤裸的幸福,更加教人回味,更加刻骨铭心

人生,看似复杂
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Comments

  1. "感觉给钱的那一刹那好风光" :)
    Huann, 长大了! xD

    ReplyDelete
  2. hahax..XD..but the main reason is I'm RICH now ba hehe!

    ReplyDelete
  3. LOL.. huan,, next time treat us lo. sui boh?? xD

    你的“真的啊?”很.........

    ReplyDelete
  4. Sui ! Sundae cone ? XD
    ya la ! i oso noe i damn stupid ! i immediately apologise le after tha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d of The Life with Phones :(

UKM-Law Interview

Regards to Dat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