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人生

时钟已指着凌晨2点,明天一大早还要开始为钱拼搏,但还是很想写一些东西

最近接了一份工,工钱很不错下,只是每天都要舟车劳顿,搭最废的ktm到kl...那么远><
要有回报,就得付出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否正确
可是既然签了合约,做了决定,就全力以赴吧!
可是因为工作不能跟他们去broga hill。。。伤心 >.<

那天,突然间心血来潮,跟爸谈了很多关于人生和未来的问题
不懂为什么,忽然就想起了之前遇到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
越想,心里就越不是滋味
爸总是安慰我说:“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应该庆幸你遇到这些事,它们让你成长,变得更成熟,更会面对人生"
唉,说是容易,可是很多时候,尤其是当你真的很努力的付出,但结果还是得不到回报,那种沮丧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心里常常都会想:为什么又是我?
我的朋友也说我,为什么好像每次要什么,申请什么,最后都得不到的=.=
我每一次都会去想,去反省,到底真正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到底我那里不够好

其实,我们周围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运气往往决定很多事,可能也是上天的安排
不是你的,你再怎么死缠烂打,也无能为力
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每一件事情做好,把自己做好,全力以赴,就算最后出现坏的结果,也问心无愧,因为我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不能成功,绝对不是因为自己
而是上天要继续磨练你,让你变得更好

我相信,只要真的有恒心
成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Comments

  1.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ReplyDelete
  2.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生活中的不完美才会是精彩人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nd of The Life with Phones :(

UKM-Law Interview

Regards to Datuk :)